close

橘子的腰已經痛了好幾年了,之前還擔心是椎間盤突出去看了骨科,照了X光也說沒事,去中醫他也是幫你橋一僑,舒服了一兩天還是會開始痛~當然不是整天痛,就是站久了、做久了才會

最近進化到連躺太久都會,因為橘子的腰躺平的時候是不能夠貼著床的,中間會鏤空,腰部沒有支撐當然躺著會酸啦~~所以橘子之前換了一個獨立筒的床,這樣可以貼住全身的曲線,也比較不會壓迫到神經~

可是現在連睡我的愛床都會酸~坐著看著我心愛的連續劇也會痛,想看個一兩本心愛的小說也不能看太久,於是乎某天幫客戶到醫院申請證明書的時候,順便拿起了他們的門診時刻表,想來掛個號

當然第一個反應是看骨科,不過我看了骨科的介紹,似乎我的症狀沒有非常符合,於是我就索引了自己的症狀,發現在"復健科"有個"腰酸背痛"~~ㄟˊ~~這就是在說我咩!!!

回到公司的時候,跟同事打聽一下哪個醫生比較不錯,因為印象中我隔壁那個同事前陣子也是都去同一家醫院做復健,她就介紹了一個醫生給我,聽說很難掛號,所以我就趕快上網掛號了~要排到一個多禮拜後,那個醫生一個禮拜只有一個診而已~~

昨天戰戰兢兢的去了,由於過號了小姐告訴我要等等~~我看說明過號要等三位~於是我就很乖乖的等囉~

可是三號過去~六號過去了~咦??怎麼好像剩下倆三個各病患,我帶著疑惑的心情看了看護士小姐,護士小姐才驚覺自己忘記了@@"~~所以橘子變成最後一個><等了快一個小時ㄋㄟ

終於輪到我了~我就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醫生就安排我照X光、神經反應檢查,並且要我先做一個星期復健看看能不能改善~由於我是最後一個了~當然只能下次看報告囉!!

我是掛上午的,我下午吃飽飯休息一下便又去醫院準備做復健跟神經反應檢查

我的療程有三個步驟~

先幫我的腰部照會熱熱的光~醫院冷氣很冷~照熱熱的實在很舒服ㄋㄟ^_^(15分鐘)

後來他要我躺在一個床上,用一些帶子固定住我的腰部跟骨盆,說是要幫我把脊椎的拉開,~

後來發現那個床是分成兩半,下半身的部份是會移動的,於是橘子就戰戰兢兢的等待

本來以為是會痛的,畢竟是用機器拉的,但是橘子卻覺得很舒服ㄟ~~旁邊床的人說會有點痛ㄋㄟ~

因為橘子就覺得自己的腰椎很緊~會痛,這樣一拉我覺得通體舒暢ㄋㄟ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電療囉!因為以前看中醫常常電療,所以就很習慣囉

因為挺舒服了,明天還要再去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