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老公吃完晚飯去鳳山走走時

 

還是很不爭氣的走進小屈了...

 

其實我沒有缺什麼,但就是習慣要來走一走巡田水一下....

 

一直想要買身體乳液來囤貨的我,剛好看到我前陣子強推的嬌生美體主張正在買一送一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了(看來我很少對不起自己阿...)

 

一定要同口味的才能買一送一唷~不過我只愛這一味兒!

 

DSCN5439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回購再回購阿!

 

所幸我目前真的沒有庫存,只有兩瓶用剩下一半的

 

一罐就是妮維亞果漾,還有一罐就是這個囉!

 

(身體屬於極乾肌的我,剩這一點點可以算是鬧飢荒了說)

 

本來想要買凡士林的來用用看(我ㄧ直都沒有買過阿...)

 

好不容易去年把被我列入雷品的肯拿士給用光光(味道跟直地我不喜翻兼太大罐),馬上就力銷庫存

 

沒想過了一個冬天就沒啦...

 

 

還有我ㄧ直想要買"珍柔身體乳"來速速看,但是看來還是得等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