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次去體驗的時候實在覺得很值得,在小姐又打給我問我要不要預約了~

經過一周的深思熟慮,我也該給人家一個答案了

我就很直接的說~下個禮拜五或禮拜六吧!

於是小姐幫我約了禮拜六早上午11點半

跟我同事可以約有1小時重疊

(我同事早我1個半小時去)

前一天我的鬧鐘調了10點,想說吃個早餐從容的去愛美了

在我睡意還濃的9:50突然被電話叫醒

原來是我同事的弟弟有事不能去了,

叫我看可不可以提早去,這樣也可以跟我同事同一間房

於是我趕緊起來準備準備

大約11點到了目的地

(其實也才早半個小時= =)

我同事的老弟有事也不前一天講

這樣我就可以跟我同事一起做了><

看在他是為了要賺coco、拼業績的份上放過他

(我同事的老弟也是我同事啦~~那間醫美快被我們攻陷了,我還準備再"放送"給其他同事)

原則上第二次跟第一次去體驗的程序都一樣

我真的覺得體驗都沒有被縮水ㄟ~~這是非常直得我ㄜ樂(台)的

只是這次我旁邊多了個同事一起湊熱鬧,

兩個人一直計畫著等下三缺一的時間跟人選

加上了兩個美容師,就覺得很熱鬧

(上次去只有我跟這個美容師,感覺比較冷清......)

而這次的美容師都跟上次一樣

這樣她比較能夠了解我的膚況

我跟美容師都有覺得粉刺已經明顯少了許多

我自己覺得粉刺變的很好擠

(洗完澡的時候用手輕輕壓就出來了)

(當然...上次都被擠出來了咩)

這次被擠就覺得時間上短很多

擠出來的粉刺也少了一大半

 

這次做杏仁酸的時間就有被延長了

也有加強了濃度,還是沒有覺得刺痛感

美容師說在我鼻翼兩側有多塗一點

因為我鼻翼超容易堆粉刺,又很難擠

所以他就幫我上多點

但是她說會脫皮要忍一忍

不過可能是我的鱷魚皮實在是太強韌的

到了今天禮拜一了也沒有任何脫皮不適

只覺得臉比較乾燥,但是也很緊實的感覺

而從上次第一次做完後,美容師有告訴我有三個地方粉刺清不了會長豆子之外

到現在兩個禮拜就沒在長過其他痘痘了

中間還經歷了生理期也沒事ㄟ

(我本身痘痘也不太多,但是總是來不及等痘疤消退又會有新貨入荷)

我想等我的痘疤的消退了一定非常正點

我以前有拍下一些素顏照

等我覺得膚況滿意時就會出現對照圖囉

只是不知道看不看的清楚,期待吧^___^

接下來就只剩下減肥了><~~

減肥日誌趴兔也會盡速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