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做"小石子"

 

等了好久~~姐姐才開始寫我~~

 

我明明比小橘子哥哥早來ㄟ~~

 

姐姐都偏心啦~~

 

老是拍小橘子哥哥~~

 

(姐的OS:拍謝拍謝!!你剛來的俗後....偶的相機剛好壞了咩....

 

阿剛買相機後....就忍不住先拍小橘啦...別吃醋啦!!

 

而且小橘是認養的,姐姐又有義務要提供照片給他以前的主人看咩~~

 

你可是真金白銀買的,怎麼會偏心ㄋㄟ~~~

 

從你叫做"小石子"就知道你是偶們石家出品的)

 

 

 

 

 

 

不好意思~~我只要醒著像蟲一樣,姐姐怎麼拍都很模糊啦

 

這樣會感覺我比較帥吧((矇矓美~~~~)

 

 

 

我每天最愛做的運動就是跑滾輪,

 

跑他千遍也不厭倦~~~

 

 

 

 

跑著跑著~~肚子也餓了~~

 

 

ㄟ~ㄟ~~姐姐怎麼可以偷插入小橘哥哥的照片阿~~

 

還好他吃的不是我~~

 

我每天都好怕被小橘子哥哥給嗑掉~><~

 

 

不過我們兩個的吃相很像吧!!

 


 

吃多了也會口渴~~喝點水吧!

 

 

我也很愛在縫縫裡面鑽來鑽企~

 

 

 

我鑽~~~~

 

 

左邊鑽完換右邊

 

 

 

 

我跟小橘子哥哥都是橘色的唷~~

 

 

雖然小橘子哥哥很帥

 

 

可是我也是黃金鼠界的帥哥吧!!

 

 

 

大家覺得我們倆誰比較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