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韓劇囉~

身為喜劇韓劇迷的我

其實這部片並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台灣不斷的打廣告時,我真的是不太想看

但是起初他每天都撥兩集,又加上重播的時間

想要不轉到這部戲都很難

而我是個非常容易被電視節目吸引的小孩

(有時候只是別人在看~~我只是經過電視機...就會停下腳步開始入迷....)

 

終於不知道在第幾集的時候徘徊了一下

這一下就變成天天收看了...

但是起初的一天兩集實在是非常的佔用的我時間

於是我就開始啟動我的電腦了....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把它給看完了(這部片真的對我來說算長....)

每集半小時  一共129集

 

這部片光看介紹就知道不好笑

但是ㄋㄟ~感覺真的是非常緊張刺激

看著申艾莉使壞~~真的是會氣到不行

但著鄭橋彬的色大膽小~~真的會覺得我的另一半好多了

看到具恩才為了復仇的所以努力,我真的覺得女人的韌性很厲害(當然申愛莉也是很強....)

但到閔建佑的深情,真的覺得是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另一半在此又遜掉了...)

 

關於好不好看呢~~相信全台灣的收視率就證明一切了~~

常常在客戶家除了在看"娘家"、"真情滿天下"之外的台灣劇

幾乎都是在看這部片

 

我去我姨媽家的時候,我告訴她我看完了~~

她就開始逼問我接下來的劇情....可是為了保有觀眾的期待心我就死守著我的嘴~~~(拍謝啦~姨媽....)

要忍著不講也是很難過ㄟ

其實想知道劇情還是要自己看喔~

 

其實從每個主角的個性,可以發現,人從小的環境真的會造就他長大的樣子

裡面每個人對愛情的執著各有不同

 

恩才為了家人可以放棄自己的夢想跟一個不愛的男人結婚

又為了愛上一個男人不惜又傷害自己跟對方,只希望對方可以更好

她凡是都是先以別人為優先考量,只要是可以對別人好,自己再苦再累再委屈都沒有關係

被恩才愛上的人,都是很有福氣的~~他的家人、還有她的愛人~~

 

鄭橋彬對愛情只能用~~得不到的最好,得到後都一文不值  來形容

過去為了追求恩才,百般討好,得到後又把人家當成糟糠之妻

看到新鮮又有手段的愛莉,雖然談不上愛,但是自動送上嘴的豈有不吃的道理~

後來出現了各項都優秀的閔曉希,可以大罵死去的前妻跟傷害現任的妻子~~只為了讓現在喜愛的女人知道自己他心中最好的女人

現代人是非常常見的,常常兩個人在相愛的時候道甜言蜜語,在變心後換來的是惡言相向~~橘子真的很常見到這種人ㄟ

 

申艾利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會不惜犧牲一切來成全自己

是非常可怕的女人,被他愛上的人會很幸福、也會很辛苦~

她占有慾強,忌妒心高~~也許因為她是個養女~~她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也希望自己能夠是對方眼裡的唯一,過去得到的愛不是全部,所以她要給她愛的人全部的愛

也要別人完全愛她自己~~看來可惡,說來可憐.....如果她不是這樣偏執~她可以選擇過著更幸福的生活

 

閔建佑也是同為養子,但他與申艾莉卻是完全相反的例子~~

他自己也追求完整幸福的家庭,但他是用自己得到的愛來回饋給周圍的人

做一個優秀的兒子、一個疼愛妹妹的哥哥~~也希望自己是個溫柔的好老公

也許是因為他幸運可以給像閔社長這樣的母親收養,給了他視如己出的愛,又有優渥的生活

而艾莉卻還是跟恩才有差別待遇,又是個貧困的家庭,才讓她選擇用錯誤的方式生活

健佑跟恩才就很像,為了能讓家人幸福,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兩個人都很善良~

所以才能夠互相吸引吧!

(今天換作真有個這樣的男人世上,我還不跟其他女人搶破頭@@")

(旁邊邊董仔說:妳今天不用搶破頭~我就是妳的啦!~~像我這樣的男人阿**&^&(^--->為避免大家想吐..自動消音)------------>很抱歉...董仔一直以"新好男人"自居~至今我還是沒有辦法扭轉他自戀的想法

 

閔曉希自幼就是千金小姐,及美貌、智慧跟財富於一身,只要是她想要的~~媽媽跟哥哥都會給她

她以為愛情也是這樣,非得要哥哥當她的情人,要媽媽認同兒子變成女婿也沒關係~

當自己得不到的,就不惜用傷害自己來達成目的~~但是當大家如她所願時

卻發現自己再怎麼哭鬧,也無法換到愛情

也許她自幼就認定健佑會是未來的伴侶,當必須面對事實時,她開始無法接受,因而罹患了精神疾病

苦了自己,也苦了周圍愛她的人

現代人多少是為了愛情罹患憂鬱症~~橘子曾經有個這樣的朋友,我有點受不了...

家人跟朋友都跟著受折磨ㄟ...

 

雖然感覺這部片中各主角奸來奸去~

(什麼形容詞!?)

但是結局總是算圓滿吧

我覺得還滿特殊的啦!

雖然知道壞蛋都不會有好下場

但是最後我覺得艾莉還是得到了很多愛

總算是可以彌補她缺乏愛的心

(不小心說出結局..*^__^*..)

 

橘子討厭看結局不好的戲

就算再悲的故事我都希望是HAPPY ENDDING

雖然有的人覺得悲劇是淒美

但是每次看完淒美的結局~我心裡總是覺得很空盪盪的

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所以當初紅透半邊天的"鐵打你號"

我竟然到了10年後才看

(這十年間我說我沒看過,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告訴我結局了~~

我心裡當初真的是非常的排斥去看這部片

不過不代表他不好喔!

我只是覺得,人生在世有太多的不完美

戲劇是可以去彌補人們心中的空缺

看完了一部圓滿結局的戲,我會覺得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可以幻想的美麗的未來

甚至我可以把過去自己覺得不好的事情再重新解讀

也許我是怪胎

(ㄡ...離題囉~)

 

其實我喜歡韓劇,並不是因為我崇洋媚外

只是我喜歡戲劇不要太"勒勒長~"(台)

原則上只要知道是長劇,我現在就很少在看了

因為太辛苦了~每天追著電視跑~

要不是"不小心"給我看到這部片的片段

我應該不會看的

我是會打從心底排斥長劇的

 

以前看過"台灣屁屁火"~"台灣龍捲瘋"~等的長劇~~

我都是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這些一撥出就是一年半儎~

橘子那些日子剛好都是要在夜校打滾

只有放寒暑假才能看,哪能看的完

又不能長期熬夜看重播

只好都宣告放棄

 

但這"妻子的誘惑"這部還OK

所以橘子就給他看完囉

真是很好看的啦!

就算每天等電視也很直得

(看完了才講風涼話...嘿嘿)

 

各位看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