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必須為了爸爸的後事奔波

 

無法去公司上班

 

終於已經知道出殯的時間

 

心裡踏實許多...

 

 

在禮儀社的協助下

 

開始進行幫爸爸找塔位的工作

 

當初外婆的塔位聽說折煞了眾長輩

 

我本來還以為會很辛苦

 

 

白天就去跟爸爸上個香

 

陪陪他....跟他說說話 

 

也唸了幾遍經

 

後來 我告訴他我要帶他去看他以後要住的塔位

 

請他要跟著我走

 

 

因為什麼都不懂的我

 

只好請兩位姨媽一起陪我們母女去看

 

其中愛水姨媽很快就點出了一個好位置

 

因為那些塔位是新增的     所以很多空位可選

 

挑選了幾個不錯的位置記下號碼後

 

就回到殯儀館去

 

 

我用姨媽挑中的好位置當第一個問

 

老爸果然也給了我三個聖杯

 

我就知道他也喜歡

 

其他我也就不問了

 

可能我也告訴他   大家都覺得第一個位置就是最好的

 

他是個很隨和的人

 

只要我們喜歡     他也會喜歡的

 

 

為了可以明天立刻卡位

 

我回家後就立刻去戶政辦理除戶

 

明天早上結束工作就立刻直奔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幫老爸買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