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離原先預定的婚期不斷逼近

 

陸陸續續接到許多好朋友催帖子跟喜餅的電話....

 

反覆的接受到對方驚訝的反應....

 

反而顯得我過度的冷靜

 

重複的簡述的這段故事

 

 

從我知道惡耗後的第一通同事來電

 

泣不成聲的        還一度讓她回了我ㄧ句         "別鬧了好不好?"

 

直到       她匆忙的趕到警局   讓我抱著她哭

 

到現在我可以冷靜的好好的說話

 

 

 

 

我開始       悲傷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