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來已經幾個月了...

 

看似適應的生活...

 

 

其實對我充滿的亟大的壓力

 

 

 

 

每天...每天我都很疲累的生活

 

 

 

 

從婚後就沒有離開過藥物治療

 

 

 

 

 

也許是我實在是太大小姐還是太雞婆的個性,好像婆家什麼事情都看不過去

 

 

 

 

 

老公總是無法了解我的壓力是什麼.....

 

 

 

因為他感受不到壓力

 

 

 

 

大家總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是我不夠認命....

 

 

 

 

 

 

在工作跟家庭,我無法兼顧

 

 

 

 

婆家希望我放棄工作

 

 

 

而主管希望我能夠好好調配時間

 

 

 

 

 

 

我並不喜歡做家事,雖然大家都說那是媳婦該做的事情...

 

 

但我身邊的朋友真的是只有我必須做這些事...

 

 

 

我想好好的把工作績效提升

 

 

 

但是家事已經佔去我多半的精力

 

 

 

 

變成工作績效不好,但是又必須勉強自己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重重的壓力之下

 

 

 

讓我的身心不斷的處在病態

 

 

 

 

 

我好希望可以過我想過的生活

 

 

可以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無奈這個社會現實又殘忍

 

 

 

 

從小就崇尚男女平等(我可能更偏向女權至上吧!)

 

 

也把"男主外、女主內"這件事當放屁我

 

 

 

偏偏就嫁到了一個跟我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家庭

 

 

 

 

一個強勢的女生,要變成乖乖聽話的小媳婦

 

 

 

 

 

這是我這一生從未去想像過的事情

 

 

 

 

 

從小就驕傲、自信、自尊心強的我

 

 

要勉強自己變成一個唯唯諾諾的人

 

 

實在是有些困難><

 

 

 

我知道婚姻本來就不好經營

 

 

 

我也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

 

 

 

 

縱使朋友們都不相信我會在婚後洗手作羹湯

 

 

 

但我的確是做得到

 

 

 

 

 

做得到.....跟想要做.....是不同的

 

 

 

每天勉強自己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不生病才怪呢

 

 

 

醫生只說~~不要太累....不要壓力這麼大....

 

 

 

 

很多人誤以為我的業務工作是高壓的來源

 

 

 

不過好說歹說我也是過了幾年的風雨了

 

 

以前一邊工作一邊唸夜校,每天11點才到家的日子

 

 

 

我都不覺得比現在還苦

 

 

反而很充實

 

 

 

 

 

我討厭委屈求全的日子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