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過兩位女性友人

 

 

她們對愛情都有潔癖

 

 

但很奇怪的是....

 

 

 

她們要求另一半要絕對忠實

 

 

 

有點風吹草動就醋海翻騰

 

 

 

 

非得鬧著轟轟烈烈,對方低聲下氣才肯罷休

 

 

 

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對方最重要的人...

 

 

 

 

這是天蠍女的典型

 

 

 

我承認...過去...偶爾...

 

 

 

我也是這樣(誰叫我就是天蠍女)

 

 

 

 

但是...我發現這無法換來永恆的愛情

 

 

 

 

 

當對方還把妳當成高高在上的公主的時候

 

 

 

 

妳的任性,妳的無理取鬧,他都會想辦法撫平

 

 

 

 

 

當有一天妳變成傲慢的公主

 

 

 

 

斯文的王子會在選擇想選擇溫柔的人~

 

 

 

 

人很奇怪的~~~

 

當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很溫柔

 

 

就很容易被另一個很有個性、很悍的第三者吸引

 

 

 

當你覺得另一半個性太強、無比任性的時候

 

 

就會被一個溫柔體貼的第三者吸引

 

 

 

 

 

有些離題了...

 

 

我剛提到...那兩位天蠍女的過去式朋友

 

 

對感情有潔癖

 

 

但是...卻無法保證自己100%忠於對方

 

 

 

這對我來說

 

 

很可笑!

 

 

 

 

也許愛情真的很難公平

 

 

 

付出的多也許不等於得到的多

 

 

 

但是...當你渴望對方可以多付出些的時候

 

 

 

自己又為了對方付出些什麼呢??

 

 

 

 

我相信愛情也有"質量不變定律"

 

 

你付出了愛情的能量,也許不會在現在得到

 

 

但是總是有機會在另一段感情得到該得到的

 

 

 

 

也許很多人在愛情跌跌撞撞

 

 

 

但不過就是為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另一半

 

 

 

中間的路程只是在走必須走的路

 

 

 

 

 

那兩位過去的友人

 

 

 

都有過同樣的經歷

 

 

 

背叛他人~~然後再被他人背叛~~於是就開始那背叛的無止盡遊戲

 

 

 

 

然後哀怨自己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愛

 

 

 

她們要的愛不就是這種轟轟烈烈

 

 

 

你傷我,我傷你          這種遊戲?

 

 

 

如果背叛別人,只是因為想到得到真愛

 

 

 

那你必需能夠確認自己是因為值得更好的愛

 

 

 

所以才會選擇另一個人

 

 

 

否則妳怎麼有資格要求更好的人愛

 

 

 

 

 

總是把愛情"神化"

 

 

好像愛非得要驚天動地,才能刻骨銘心

 

 

 

 

其實熱烈過後,還是必須考慮到最現實的問題

 

 

 

這樣熱烈的情感可以讓攜手一生嗎?

 

 

可以填飽兩個人的肚子嗎?

 

 

可以養的起孩子嗎?

 

 

 

這也許對於神聖愛情的擁護者是太過於勢利的問題吧?

 

 

 

 

可是,愛情終究要回歸於平凡

 

 

愛的死去活來並無法填補心靈上的空虛

 

 

 

平凡的幸福如果低下俗氣

 

 

 

為何世上平凡夫妻總是如此多

 

 

 

其中一個過去的朋友曾經說過

 

 

雖然我曾謂愛情受過傷

 

 

但是相對的每段感情似乎都比他來的穩定

 

 

她覺得自己好像遇人不淑

 

 

 

以前我沒有告訴她

 

 

其實想要得到穩定的感情

 

 

自己也先做個穩定的情人

 

 

如果擁有著不安定的靈魂

 

 

如何能夠吸引到想要穩定的心靈?

 

 

 

擁有平凡的心,才能品味這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