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大寮鄉都有舉辦"紅豆文化節"+"花季"

 

家裡住在附近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想看美麗的花騎個幾分鐘就有了

 

 

前年還種到我家附近~~用走的1分鐘就到了

 

 

可愛的小白花

 

 

 

 

 

 

 

今年終於給我看到了向日葵了

 

 

 

每年都說有種,不過我都沒看到

 

今年終於給我發現ㄧ大片的耶


 


 

 

像不像三八阿花...哈哈


 

 

適逢星期天有攤販...買支冰淇淋解饞~

 


 

 

 

步道上的雕像

 


 

 

好大一朵向日葵吧


 

跟我的肉餅臉ㄧ模模一樣樣......的大


 

遇到來拍婚紗的新人


 

很有朝氣


 


 

 

 

天好藍~

 


 

 

難得的董仔寫真

 


 

很亮眼的一朵花


 


 

 

葵花子喔



 

 

就是從這個洞洞拔出來的

 



 

我可是從已開始枯萎的花兒上拔的,本來就脫落出一塊黑色區塊喔

 

 

我可沒故意去破壞ㄋㄟ~~偶很有公德心滴

 

 

(倫家雖然很想摘回家,但是還是把美景留心中)

 

 

 

很有精神的向日葵~~我真是超喜歡的啦

 

 

想看更多照片就到我的相簿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