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辭了工作

 

少了客戶繁瑣的電話

 

 

耳根真是清靜很多

 

 

 

我漸漸享受悠哉的貴婦生活

 

 

不過才沒多久

 

 

我就覺得自己快長蜘蛛絲了...

 

 

 

反而好想找份工作來做

 

 

要不是因為房子還沒交屋,造成現在的空窗期

 

 

我應該要為房子東奔西跑

 

 

 

因為買了房子呢~~所以我大大減少購物的頻率(尤其是網路購物)

 

 

 

開始過著克勤克儉的生活

 

 

 

 

 

昨天閒的發慌去找球媽(我們家小橘肥貓的哥哥的主人)

 

 

兩個人還是聊些主婦八卦.....是心聲啦

 

 

也少不了寵物經

 

 

兩個人比的不是家裡寵物有多可愛

 

 

而是比兩隻貓誰比較邋遢、誰比較肥、誰拉的屎比較臭.....之類的

 

 

(兩個奇怪的主人)

 

 

也看到了他們家外面的美浪浪~(好想抓回來養><)

 

 

 

球球媽咪不斷的說我是勞碌命

 

 

閒下來就會想東想西

 

 

想一些奇怪的計畫

 

 

 

我的腦子大概只有看連續劇的時候比較放空

 

 

平常都是轉個不停

 

 

 

雖然我很懶~~不過我想我真的是天生閒不下來~

 

 

 

閒閒沒事做的日子裡

 

 

 

明天要跟庭庭出去鬼混

 

 

 

想到真是開心~~

 

 

 

難得有人休假可以陪我~

 

 

 

明天我要打扮的很美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