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以前的同事來個小小的午茶聚會

 

三位人妻難的婚後同時聚在一起

 

很少吃午茶的我,上網咕狗了很久,才選定這間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麥胚芽"

 

而其中最資淺的人妻小姐說要來的貴婦午茶~~請打扮成貴婦入席

 

 

 

這就是我今天的貴婦妝髮~

 

今天的妝重點就是光澤感

 

貴婦當然皮膚要有發亮的感節才行

 

再搭配上裸色的唇妝

 

第一次畫裸唇耶(我的唇色超重的,得要先上點粉底才能呈現)

 

 

還有特地上捲子來呈現我的髮型~~

 

沒辦法,現在直髮剛好到尷尬的肩膀阿!

 

上了捲子真的覺得自己還是適合捲髮說~

 

我好想燙捲阿~~可是我現在沒上班,在家裡如果沒有整理就會整個變成包租婆

 

等我開始上班再來燙好了~~(懶惰蟲打敗愛美鬼....)

 

我今天走的是比較成熟的貴婦啦!><(別笑我老....)

 

 

 

 

言歸正傳!

 

來看看我今天選的小店~

 

什麼東西都好可愛~~也很簡單~

 

我喜歡這種簡單卻有可愛的感覺

 

 

 

號碼牌唷

 

 

 

這些東西都不難買,但是擺在這裡就是特別好看~

 

 

 

店內簡潔明亮

 

裝潢是以木製為主帶點鄉村風,溫馨舒適

 

 

 

這是原味鬆餅~他們家的鬆餅有及格~不錯吃

 

 

 

這是全麥的三明治,也挺不錯,吐司口感很好

 


 

 

肉桂烤蘋果茶

 


 


 

 

蔬果汁(鳳梨味很重,但很香~對蔬果汁的菜味會怕的朋友可以放心)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點的"水果鬆餅"忘記拍了~

 

大家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所以聊High了~





因為我們的最資淺人妻說她有在Follow我的格

 

發現我最近很偷懶都沒有PO文...

 

容許我把責任推給前陣子電腦硬碟掛點~所有的東西都要重灌啦!

 

---->剛剛發現我的光碟機也掰掰了

 

(其實還是自己懶的成分比較多啦)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最近都在FB鬼混

 

 

超多照片等待整理...我會盡量開始讓我的部落格復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