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於韓劇"屋塔房王世子"(台譯"閣樓上的王子")所以就又沒發文啦!

一打開電腦就想要看完韓劇...我對於很好笑的浪漫愛情喜劇總是特愛!

累積了好多好多著照片,昨天終於看完了韓劇,今天就得開始乖乖的整理相片跟發文

 

好久沒有寫吃喝文,但不代表我沒有吃吃喝喝,只是懶得寫而已,

都是在FB上傳照片而已,不喜歡在部落格上寫記錄文,是因為奇摩部落格沒有修改文字大小的功能

痞客幫則是有相簿容量限制,怕有一點會滿(遙望中....)

 

話說這天早上佩親忽然打來說要不要去吃越南菜,我一口就答應囉~

雖然我沒吃過,但我對跟泰國口味類似的酸辣系都很愛

據說以前是個小攤子,現在已經變成雙店面囉!但是兩間沒打通,所以去的時候還一度找不到朋友

 

 

 

 

忘記拍外面,就拍菜單上的店名囉

DSCN6178

 

接下來我只拍下我們有點的東西囉!菜單上好多東西~

這是我老公點的牛肉河粉

 

DSCN6173  DSCN6181

味道很不錯,清淡卻夠味,牛肉片不少,口感不會很老喔!

 

接下來是我的牛肉酸辣河粉

DSCN6172

 

 

很鬼打牆的,我記得明明有拍實物,但是找不到照片~

其實不太辣,是酸甜的味道,湯頭是有鳳梨跟番茄吧!整體來說湯頭很甘甜,我也很喜歡

 

然後是佩親點的鳳梨炒飯

 DSCN6174

 

DSCN6180

米飯粒粒分明,帶著鳳梨的酸甜香氣,我跟我老公都有試吃,也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配菜類了

佩親指定必點南瓜餅

DSCN6175 

     DSCN6183  

 

這天三個人剛好一人一顆,其實吃起來就像喜宴上常吃到的炸芋丸,外酥脆、內軟Q,真好吃!

而且微甜不膩,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

 

 

接下來是越式椒麻雞

 

DSCN6169 

DSCN6187

 

味道其實跟泰式椒麻雞無異,但也不錯吃

 

DSCN6170 

 

DSCN6186

 

外皮脆脆硬硬的法國麵包沾上牛肉醬汁來吃(麵包其實有切了),我覺得也不錯

其實如果食量不大,這樣一份可以餵飽一個人了

 

接下來的涼拌鮮蝦木瓜絲沒拍到菜單上的照片

DSCN6182    

 由於我個人非常愛吃涼拌青木瓜,所以特地點來吃的,其他兩人吃味道是剛好

但我就自己又調了一碗沾醬吃

現場有新鮮檸檬汁跟辣椒還有泰越口味的調味料讓你自己加

我用檸檬汁+辣椒沾木瓜絲就夠味兒啦!

 

最後是飲料囉!

先上佩親的滴式黑咖啡

DSCN6177 

 

剛來還在滴,熱呼呼滴~下層應該是煉乳或是某種奶類

DSCN6188 

滴完後就把上下調和倒入裝滿冰塊的杯子中,就是冰咖啡啦!

DSCN6189 

 

我有試喝,很香~就類似越南的G7咖啡(喝過G7就不習慣別牌了)

佩親說上次來點太甜,這次有請他們降低甜度,怕甜的朋友請先注意

 

這是我跟我老公點的酸子冰(我對酸的東西很沒地抗力)

 

DSCN6176

DSCN6190    

 

其實他沒很酸,是鳳梨跟其他不知道的東西下去熬煮的茶

帶有鳳梨清香甘甜,挺好喝的

佩親一直說下次來她也要點

 

基本上這天我們只有三個人,能點的菜色不多,我還很想他吃他們的越式檸檬魚

看別人點好像很好吃,還有越式蝦餅也很大一塊

還有整顆的冰椰子喔!

 

我們吃到的都沒有雷品,下次我一定會找更多朋友來享用啦!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30;下午17:00~晚上20:30 週一店休

(07)3389965

 

 

他們有自己的網站喔www.shop2000.com.tw/高雄天廚河粉

 

 

吃完飯跟佩親分開後,就跟老公跑到夢時代去換東西啦!

我阿木從娘家拿來我的信件,就收到這張囉!當然要去換阿~

DSCN6196 

正品150ML的喔!

DSCN6199 

我覺得水美媒真的很大方耶!這是我拿到的第三罐免費的啦~

第一次多年前是在PayEasy買東西滿500送的,而且還是收到貨了才知道有送,超驚喜的

第二次應該是去年有舉辦一個沒換過的女生可以憑身分證去櫃點換的活動

可能是我當初留的資料,所以又寄來可以兌換的卷

夏天真的很好用捏~尤其是如果做完醫美療程時很適用!

虧我還特地請朋友從法國幫我帶回三大罐雅漾活泉水,沒想到又收到這罐,真是超爽的

 

我有列印一些雅詩蘭黛的試用品兌換券,就換了這些回來

DSCN6205  

 

雅詩蘭黛送試用品一直很大器,這次我終於拿到DNA特潤修護露啦!

一直很想用看看,但是貴森森,這次有試用品真是棒呆了!

DSCN6202

 

其他物品如下

DSCN6200 

 

 

這款晶燦光 極致亮透粉底液SPF 21/PA+我有用過,

非常薄透,但是混合肌的我T字還滿愛抗議的,所送給我乾燥肌表姊,她愛的很!

 

DSCN6201   

 

小粉餅我最愛了,出門補妝很方便,全名是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SPF14/PA++

 

還有一包是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

這款粉底真是我的心頭好,超持妝、超服貼,又A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爽阿

 

 

這次幫我兌換贈品的櫃姐依然很親切,我到三個點兌換過,都很舒服

不會強迫推銷,很阿莎力的拿給你,不會給你臉色看

她有幫我試擦她們的新唇膏,幫她選一個我膚色的唇膏

上完好像沒有上(自然),但是如果需要修正純色的人應該會很適合

挺保濕的,還不錯捏,應該是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在夢時代裡面逛,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他們的裝飾設計,真的都好好看

這天看到這台貼滿水鑽的機車

 

DSCN6191 DSCN6192 DSCN6193

是不是很想擁有一台阿

 

 

6/16這天剛好碰到UNIQLO開幕,賣場面積很大,人也好多(雖然我沒拍)

我不免俗的小小敗了一下

DSCN6197 

 

原價200的螺紋背心特價99元喔!

試穿之後真的很舒服,用路邊攤的價位就買到專櫃貨

 

DSCN6198 

 

我買了深紫色&白色,兩件不同尺寸有不同穿搭功能

DSCN6208   

 

這我一直在尋找心目中的長版內搭背心

第一它夠長,第二是他在屁屁的位置不會很緊

因為我的肩膀小,穿大一點的手臂位置會太鬆,容易被看到內衣

買小一點的不是不夠長,要不就是屁屁部位超緊,連活動都不舒服

 

這次白色內搭可以拿來搭在洋裝裡面,長度跟鬆緊度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回家試穿後超想再去包其他顏色回家

 

順道一提,這天騎機車把UNIQLO的袋子吊在腳踏板上,還有路人問我們那裏買

可見好像大家很喜歡這個品牌吧!

他的路線就是走平價舒適風,近似Lativ

也有網路商店,但事實體可以試穿就是會令人購買意願加高

雖然我還是在Lativ敗過兩次了

(聽說Lativ在台北要開實體店面了,什麼時候來高雄開一間呢...)

 

這一天的收穫真是豐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