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偶消失了一陣子~~

 

這段期間呢,有兩件大事情呢!!

 

 

 

這一切呢~~~~~

 

 

就是在4/16號星期五晚上..........(請準備花生米跟我一起"嚼土豆"(台)回憶當初...................)

 

 

這一天晚上,是很快樂也是很痛苦的開始.........

 

 

 

這天是接回領養的小貓的日子

 

 

沒錯!!!!郎客阿~~橘子貓真的去給他搞隻真的橘子貓回來啦~~

 

 

超可愛的啦~~礙於現在相片都存在手機懶的上傳

 

 

所以請先等待我嚼完花生米吧~

(等你們看完就知道偶怎麼那麼想粗東西啦)

 

 

 

 

當然這天晚上

 

 

全家人很高興的迎接小貓的到來

 

 

跟前主人一起接回來

 

 

帶著他去看醫生,買點需要的東西

 

 

之類之類的~~反正就是一件喜事~~

 

 

至於我們家小橘的故事呢~我會另起一篇文來詳細記載滴~

 

 

 

 

這天當我們忙完一切手續,送小貓的前主人去坐捷運回家後

 

 

 

橘子放鬆下來,才發現頭有點暈暈滴~~

 

 

 

我想可能是剛剛坐車坐比較久有點暈車吧

 

(不用覺得很誇張,我是可以下車後還暈三天的人....)

 

 

 

由於小橘是放在娘家養的

 

 

於是等忙完了就跟董仔準備回偶門"愛的小窩"

 

(應該是"愛的豬窩"啦~~^___^")

 

 

 

一回到家我就衝進廁所猛吐

 

 

當天晚上後半夜偶都是在吐,真是難過的要命

 

 

 

雖然素這樣,不過吐一吐也就敢節好多了

 

 

隔天休假我還是高高興興的睡到太陽曬屁股

 

 

然後開開心心的去早餐店喀了一頓 ㄘㄞˊ  操ㄟ

 

 

 

吃飽飯足後,回到家沒多久又開始吐

 

 

 

頭也一陣一陣暈眩

 

 

 

偶就這樣給他吐了+暈了5天

 

 

 

這期間偶看了6個醫生,打了約10支針(還不含中醫的針灸跟點滴喔)

 

 

 

原則上就是吃什麼吐什麼

 

 

吃稀飯也是吐,喝輸跑也吐.....喝水也吐

 

 

 

最後都只能躺在床上

 

 

去醫院的時候還要麻煩董仔去借輪椅來推

 

 

因為頭暈+沒吃東西沒力氣

 

 

 

我第一次看醫生是星期天去鳳山醫院急診~

 

醫生診斷是腸胃炎

 

給我打支針開個藥

 

 

說最近很流行這種感冒型的腸胃炎

(意思是我不是吃壞肚子就對了)

 

還說這樣的症狀可能還會持續個兩三天...

 

 

打了根止吐的針總算好了一點

 

 

可是回到家吃點稀飯後就開始狂吐

 

 

 

於是星期一偶就去人家介紹的家裡附近的腸胃科診所看(第2個醫生上場)

 

 

雖是診所,但這間還備有鼻胃鏡跟大腸鏡

 

 

看起來就很強的敢節

 

 

醫生就說是腸胃炎,又給我了打針跟打點滴~~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

 

 

星期二的下午董仔就請假帶偶去長庚看~(第三個醫生豋場)

 

急診醫生說應該是腸胃炎~~

 

可是偶告訴他偶已經看了2次醫生,都沒有改善

 

醫生就幫偶安排當天照胃鏡

 

 

反正偶肚子本來就空空滴~~

 

 

這時候當然就給專業的腸胃科醫生來看啦(第四個醫生來湊熱鬧了)

 

 

等經歷過超難受的胃鏡檢查後

 

 

醫生也說胃有點發炎,但沒有其他問題

 

 

我問他我頭很暈

 

他回答我應該是腸胃不舒服造成的吧

 

 

都看了四個西醫了

 

我還是照吐,胃很脹很難受

 

 

就聽了我主管的建議去看中醫(第5個醫生豋場~~登登登登--->為即回天乏術的自己配了命運交響曲)

 

(連主管都受不了我請假太多天啦~~~)

 

 

於是星期三一大早掛了第一號,中醫師就先給了我幾針幫我舒緩目前的徵狀

 

 

扎了針之後果然有點不一樣的Felling

 

 

醫生還說他年輕的時候也有這樣過,他能體會我的感受

 

 

((看著醫生同情的表情跟語氣,橘子心裡也好受一點了~~雖然他說他只有難過了一天啦)

 

 

於是帶著吃完藥就可以好的想法回家企~

 

 

當天主管來電說我手上的文件一定要繳回公司去

 

 

於是稍作休息後

 

 

就拜託了董仔帶我去公司放了文件就走

 

 

(因為實在太憔悴了~我實在覺得很丟臉,趕快趁沒什麼人在公司就落跑,以免破壞了我俗女形象)

 

 

一回到家我又開始想吐,而且頭吹到風就很痛

 

 

於是董仔就直接帶我到家裡附近的知名耳鼻喉科(第六個~~~神醫豋場\\^___^//  )

 

 

因為橘子一直吐,胃很不舒服,所以就沒有直接找這個醫生看

 

 

結果神醫說~~

 

偶被誤診啦~~偶是"內耳不平衡"造成暈眩才會吐的

 

 

神醫立刻馬上對症下葯,果然藥到病除

 

 

回家吃過了晚餐跟睡前的藥後,

 

 

隔天起床就好很多了

 

 

至少沒有再吐了

 

 

不過還是會有點暈暈的,而且沒啥體力

 

 

不過總算在折騰了5天後誤打誤撞找對醫生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跟病魔打架吧!

 

 

而且這5天真的是白折騰的

 

如果一開始我就找對醫生,可能隔天就可以上班了

 

 

偏偏平常我連腸胃炎或感冒都會找的耳鼻喉科醫生

 

這次我就偏偏不找他,讓自己活受罪了5天

 

又白白的吞了胃鏡

 

 

經歷這場大病之後,我真的覺得健康真好

 

 

可以正常上班真好阿

 

 

還有~~家裡附近有個很棒的醫生真好~~

 

 

 

 

附帶一提

 

 

這個醫生真的是很強

 

幾年前我因為鼻涕倒流導至長期睡不好

 

 

困擾了我2.3年,也看了好幾個醫生,都被當成感冒醫

 

 

可是這個醫生就說我是過敏

 

 

經過一年多的治療

 

 

現在我只有季節變換或是太勞累的時候才會出現過敏症狀

 

 

沒有像以前一樣365天都在過敏

 

 

我推了很多長期咳嗽或打噴嚏或是感冒很久的朋友來看喔

 

就算要排隊排很久也要心甘情願啦

 

 

雖然他說我們家董仔的過敏是很難好的

 

(過敏還有分能治好跟治不好的耶???)

 

 

困擾小弟很多年的問題,也被醫生診斷出是氣喘

也給他治的服服貼貼的~~

 

 

 

 

還有以前有個共事的大陸同事,我們都住在附近

 

 

無意中聊天的時候聊到他說他以前也過敏

 

 

他說他不定時的會耳朵癢到爆

 

 

常常都抓到耳朵裡面流血發炎

 

 

他在對岸的時候就已經尋訪過很多名醫

 

 

可是還是沒有效果

 

 

結果他後來嫁來台灣

 

又發生了這樣的症狀

 

看到家附近有個很多人排隊的耳鼻喉科

 

他就給神醫看看

 

結果醫生就斷言他對"葡萄"過敏

 

就只開了一點藥膏擦,交代他不要再吃葡萄

 

那個同事剛開始覺得很誇張

 

但是真的從此不吃葡萄及相關製品後

 

他說他再也沒有耳朵癢過了

 

 

 

還有董仔的叔叔~~

 

因為喉嚨痛去看醫生~~神醫叫他趕快轉診大醫院

 

結果是口腔癌ㄟ~

 

 

 

 

各位看官阿~這不是蝦米置入性行銷ㄋㄟ

 

都是發生在橘子身邊的真實案例喔~

 

 

我真的好感謝這個醫生喔~好想給他頒個獎狀><

 

 

而且這個醫生並沒有因為病人很多就沒耐心

 

他看診非常的仔細,平均每個病患大概都可以看到10~15分鐘

 

給他看過的人就會節得他很親切人很Nice喔~

 

 

不要太羨慕偶住在神醫的附近

 

因為常常看醫生也不是一件蝦米慶祝的事情拉!

 

 

                                                                                                     病好了起個大早的橘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