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擠出來就是夢幻的粉紅色喔~就很玫瑰吧




氣味也是經典的玫瑰香氣,用的時候一整個被玫瑰包圍的感覺


第一天我就先用厚敷的方式

塗抹上去後慢慢的按摩到吸收

吸收以後一點也不會感覺的黏膩

整個皮膚感覺得QQ的~

隔天床洗掉覺得皮膚超水嫩的啦,上妝很好上



第二~四天我就當一般保溼品用一點點抹在臉上

原本會擔心塗完以後會上其他的保養品會不好推

可是不會ㄋㄟ,也不用擔心起屑屑喔


第五~七天我就連敷了三天

我覺得皮膚有變的比較拉提,可能是肌膚喝飽水吧

看起來很飽滿(不是腫...),很透亮喔


我超喜歡這種懶人面膜的啦,敷著就可以睡覺

 

 

也不用清洗~~真是方便~~

 

 

 

不過之前買太多面膜了....已經沒有藉口在敗家了

 

 

只好拿著試用品省著點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