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眉彩盤是dark brown(深咖啡),乍看真的好像個眼影盤阿


 

(其實我覺得當眼影也無妨阿)


 


 

 


 

由左而右為24H持色眉蠟-超發色眉粉-3D鼻影粉


 

還有附上雙頭刷,一頭是扁刷,另一頭則是圓刷


 


 

 


 

為了眉彩試用,不得不素眉見人啦(羞)~~~


 

很顯然地,我是個功力深厚的無眉道長無誤.....


 


 

 


 

按照步驟來一步一步使用囉!


 

先使用扁刷沾最深色的眉蠟畫出輪廓,真正使用才知道質地原來是濕的


 

(誰叫產品太像眼影盤阿><)


 

因為眉蠟的質地,用刷子也很容易描繪出細細的眉尾喔!


 

(其實按照我平常的習慣....這樣就算畫完了,哈哈)


 


 

 


 

再來就是用扁刷沾中間的顯色眉粉,把眉毛上色並且填補空隙~~


 

一刷上去整個眉色都飽滿起來了,眉型也變得柔和一些


 

我的頭髮很久沒有染了,這顏色乍看之下似乎有點亮了就是


 


 

 


 

最後用圓刷刷上鼻影~~


 

關於鼻影一直都是我的噩夢,手殘的我很怕變成鐵獅玉玲瓏阿....


 

沒想到這個鼻影完全不會,下手很重也不怕喔


 

右邊有刷鼻影,左邊沒有,你說說這是不是很安全的鼻影?


 


 

 


 

兩邊都畫上鼻影了~~我真的刷疊了不少次,完全沒有變成白鼻心


 

有人覺得這樣可能就沒有立體的效果,但我覺得其實還是有變立體的


 

畢竟我們是平常人,不是那種出現螢光幕跟雜誌裡的麻豆,要畫得很深加上強光拍攝才會顯得立體又自然,現實生活中看到可能會很嚇人的


 

心機的彩妝就是要讓人家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腳咩! ,我覺得第一次鼻影可以畫得很好看阿


 


 

 


 

就算我都剪短瀏海,但我還是都習慣畫上眉毛再出門,有眉毛多精神啊~~


 

畫的好可是會變年輕的唷!!


 


 

 


 

經過一整天外出的考驗,這款眉彩幾乎沒有什麼脫落,持久性真的很棒!!!


 

比我原來用的眉筆還要讚啊...害我變心了....我超級希望拿個眉蠟可以單買大大盒啊


 

我來用一定很用很快......期待夏天使用依然可以表現得這麼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