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使用的是SOFINA beaute 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升級版 SPF30~

之前我也用過SPF50的版本,也一直相當喜愛~剛好可以拿來比較看看囉

產品的本身是細長的條裝,跟我曾經使用過的SPF50是瓶裝有所不同,但整體的風格是一樣的

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瓶蓋的花紋跟質感,打開瓶蓋時總是覺得很漂亮

 

包裝的背面也來秀一下,SOFONA的產品都會貼心在背面畫出一次用量的大小~~

本次產品擠個1.3公分大小的圓即可唷

 

因為用量很省,所以開口做的很小,這樣可以不怕一次擠太多

 

質地其實擠出來是滿濃密的乳液狀,跟SPF50則是比較液態的感覺~

(這是擦手上試用的所以我沒有擠到建議用量,不然很浪費捏)

 

抹開超驚喜,竟然是水感的防曬品,相當好推喔~~但是照片可能不好呈現水感

 

稍微塗勻右半邊後很有光澤感,我其實有點用太多可能看起來略白,

但其實是因為很濕潤,所以看起來特別白喔,吸收後會好很多~

 

當然重點是擦在臉上囉~~真的超水感超好推辣

 

因為照片出現色差,沒辦法跟使用前比較,只能看得出皮膚很有光澤感

但是不是加了珠光的光澤,也不會顯白,本身其實也沒有什麼遮蝦力,

感覺的是擦了保溼的乳液囉~~

 

這款跟我之前用過的SPF50相比,更適合我這種不常在外面趴趴造的人

係數30是很適合居家人使用,清爽度跟透氣度也比係數50的好~(但是他們家的50也表現得不錯了),果然水感就是趨勢啊,這款用了真的很清爽,目前剛進入5月的南台灣白天氣溫已經超過30度了,沒有讓我覺得油膩感讓我很滿意,我用過幾款SOFINA的產品,真的覺得好像特別適合我個人的喜好跟膚質呢!

雖然我已經是輕熟女,但是身處南台灣,夏季使用就如同說明書上指示,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款防禦乳就夠了,完全可以代替乳液來保濕,也可以不要擦那麼多層讓皮膚悶死,對於懶得要死的我更是一大福音,當媽後真的保養跟上妝步驟能越少越好啊~~我都是撲個粉餅或蜜粉就出門去了~整個超方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防曬品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