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高中不同班的同學聯絡上了,只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竟然還真的找的到,我覺的自己可以改行做徵信或是偵探了,工作上我同事也覺得我很會翻找資料呢!!應該是我與生俱來的好奇心使然!!雖然不是說非常熟稔的朋友,但是認識了也算很久,其實我覺得也不太了解彼此,但是有段很特別的青澀回憶,讓我想起了不少高中時期的往事

前兩天又不知道哪裡翻出學妹的電話,因為手機不見了也讓我跟這個學妹失聯,後來找到以前留下的電話,試打看看竟然會通,兩個人很高興的聊了一會,還交換了MSN呢!!有了MSN就不怕手機掉囉~~高中的學妹裡,我最疼的就是這個小學妹了,可能大喇喇的個性跟我很像,兩個人都活的很隨性(......ㄜ..是"隨便"吧)畢業後我也曾經跟他見過兩次面,雖然很久沒見了還是覺得很要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_^,也許我的個性不是人人喜歡,但是我覺得可以找的合得來的好朋友一位難求~

又約在10月份吧,我在家裡附近配眼鏡的時候

由於高中我是離開家裡遠到外縣市唸書,畢業後就直接回到高雄求學就業,跟大部分都是中部人的同學甚少連絡,同學又很少到南部唸書的,大部分往北部跑居多~能夠找到高中時期的朋友,真的讓我覺得找回了一些高中時期的空白~~

前陣子橘子失去了兩個老朋友,讓我心情非常的低落,嚴重影響生活跟工作,現在重新遇上了一些過去的老朋友,我覺得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希望我可以提起精神,重新出發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