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同事的愛心號召下,解救了大家無聊的假日時間~~

我們玩的可是衛生麻將~~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打牌的過程通常極為爆笑~~

昨天就有發生了很多趣事~

比如說有個同事竟然多拿了四支牌,因為他是第一個拿牌的,竟然多拿了一次~

她還覺得怎麼自己牌這麼漂亮咧?其實橘子完全可以想像~因為我也發生過一次~嘿嘿~終於我不是唯一了耶!!

而昨天橘子發生的糗事也不小~~

當橘子很戰戰兢兢摸起牌時,感覺好像自摸了喔~~但是太亂的牌橘子看不太懂,我就轉頭問問身旁的高手~~

她就大聲的說~~ㄏㄟˇ~自摸咧!~~~

於是乎橘子就很大方的把牌翻下來~~~結果~~

竟然被發現裡面有一搭沒有湊到~~><~~

後來旁邊的高人還罵說說,我怎麼聽不懂人家的意思~~她不是說真的自摸!!是在罵我怎麼這麼笨,以為自摸了~~~~~~~~

還好我說了我們是衛生麻將咩!!!同事們就不許我胡牌了~幸好沒叫我包><~不然我就虧大了ㄋㄟ~

其實真的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可惜是大家都很忙~只有假日才能撥空~有時候還湊不到牌搭子呢!!

不然打麻將是橘子最近的新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