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九月中旬我就有先開始尋問西餅了

跑了好幾家

金格(鳳山)

依莎貝爾(鳳山)

大黑松小倆口(高雄市+鳳山)

郭元益(高雄市+鳳山)

 

目前最屬意的是郭元益的

因為我中意的款式價位都差不了太多

 

所以贈品的級距戰就出現啦

 

畢竟我要訂購的數量是固定的

 

能不能拿到六色禮糖禮炮就變的很重要啦

 

我知道自己的訂量拿不到更多的贈品,我就只把贈品目標鎖定在禮糖禮炮這塊

 

就這四間而言,先談論服務吧

 

原則上金格  大黑松小倆口   郭元益都有給試吃

感覺好很多

在鳳山的伊莎貝爾看,我走進去的態度是還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認為我們消費力不夠

也沒有給試吃品,也沒有太多介紹,所以高雄店我就也沒太關心啦

(但是這幾天有考慮要不要去高雄店看看,畢竟還是想關心價錢)

 

金格的紅色小築我實在狠喜歡,但是就是價錢上比較硬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裡面除了一般餅乾之外

還有招牌長琦蜂蜜蛋糕、和果子等

跟一般喜餅來看的話,是有所差異化的

在試吃品上給的也很大方,我去了兩次,他也給我兩次,還多塞了其他的和果子

其中他們的年輪蛋糕真的好吃~~也是招牌~~我還特地單買來吃喔

可惜就是贈品上無法爭取到~~小姐也很努力爭取,但是我的訂量真的有困難

不然她的外型超級討喜,又是三層的,包裝非常搶眼喔!!

 

大黑松小倆口我建議到高雄店

因為鳳山的應該是代理商

價錢比高雄直營店硬,而且兩處的價格會不同

高雄的態度比較好喔!!

只是他們的贈品門檻比較高

所以我還在觀望中.....

試吃品普普啦~

 

郭元益的高雄店跟鳳山店的價錢都會一樣

所以我如果要訂的話會到鳳山

因為取貨才方便阿

郭元益的試吃也是很大方滴

都會用拉法頌的小提袋裝

小提袋很漂亮喔!都可以留著使用

除了一般系列的餅,還有給拉法頌系列的手工餅乾

拉法頌的盒子漂亮又實用

但是價格上就令人咋舌了,幾乎是一般款的將近一倍

訂購是一回事,如果自己收到都是超愛的~~我家有兩個盒子ㄋㄟ

他們家的贈品門檻就剛剛好

我的訂量剛好可以送六色禮糖跟禮炮(一盒兩份)  還有五包喜糖

試吃也是還不錯吃的

 

 

距離上次找餅約一個月有了

我跟董仔昨晚又偷閒去郭元益看看有沒有新款或促銷

因為太久了忘記了之前講的價錢

一直跟人家爐說怎麼比之前貴,

小姐怎麼調資料都是這樣的價錢

我只好回家翻之前的DM~~

竟然是我記錯了,人家沒有講錯啦!

超丟臉的啦!!!

我家董ㄟ的性子不太好

回家的路上還拼命碎碎念咧

知道記錯了以後,董ㄟ竟然想說去高雄訂好了

不然都丟過臉了~

(知道丟臉了吧!!)

人家小姐還覺得不好意思又送了一次拉法頌的手工餅乾

給人家吃了這麼多,不跟他們訂我真的是覺得很拍謝ㄋㄟ

 

(還在拉鋸中~~我是個容易猶豫的小孩><)

 

還有中式大餅等著我咧><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