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進化論

 

我想卡漫迷多少都熟悉吧

 

完全是可以紓解生活壓力的一絕作品

 

之前我已經看過卡通版了

 

 

最近發現有真人版的

 

所以就給他PPS看一下

 

 

雖然真人版無法呈現出卡通Q版的模樣

 

不過卻比較有現實感

 

 

我覺得真人版的須奈子真的很原汁原味

 

雖然沒有Q版出現,但是言行舉止真的是有認真的呈現出來

 

真人都是用蹲著鑽來鑽去來呈現Q版的感覺,我覺得比另外加上動畫會看的舒服些

 

(有聽說台灣有買版權要拍,有考慮用動畫來呈現Q版~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連裡面的須奈子心愛滴三位模型先生的一模一樣的出現

 

我很羨慕須奈子那種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滿足的感覺

 

 

她不需要別人了解她,她只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日劇版的男主角帥哥恭平,是由龜梨和也演出

 

說實在話,龜梨並不是我的菜,我不太喜歡男生"太精緻"

 

看他修的比很漂亮的眉毛就很難過.....果然日系美少男還是不合我胃口阿...

 

我想像中的恭平應該要更帥....(也許他是日本妹口味的帥哥...)

 

 

不過裡面有滿精湛的演出,內心戲演的很不錯

 

 

再第九集描述跟他媽媽見面的橋段,偶真的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覺得恭平跟他媽媽都好可憐

 

 

面對心愛的親人想靠近卻不能靠近的心情

 

 

真人版的加入了很多感性的元素

 

 

而且結局的部份也很滿意

 

 

因為卡通版究竟還是讓須奈子跟恭平保持著曖昧而已

 

 

可是真人版就很明確知道彼此的感情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個完美浪漫的ENDDING啦^___^

 

 

裡面多加進來的小健好可愛喔

 

他演別齣的時候我就很注意他了

 

而演出雪之丞(小雪)的真的很像卡通的~~可愛男孩^_^

 

如果再表現的更膽小點就更像了~超適合扮成蕾絲公主風的啦!

 

 

 

聽說同事有整部的漫畫耶!!我決定要借來嗑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