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偶素橘子貓姐姐領養的橘子底迪

 

偶的名子叫做"小橘"

 

姐姐今天一直要幫我拍照片

 

 

可是我很害羞>///<

 

我都不敢看鏡頭啦~~

 

 

姐姐不要一直拍偶啦~


 

姐姐使出"殺手"

 

 

就是董仔叔叔的手啦

 

(為什麼橘子貓是"姐姐"~~~董仔是"叔叔"呢??)

 

姐姐說這樣叫就對了~~小孩子不要問這麼多...

 



 

每此董仔叔叔一來~~

 

我就無力招架了~~

 

 

 

姐姐連我粗東西都要拍~~還是不給你拍咧~

 

 

 

 

大家看偶肥滋滋的身材,就知道橘子貓姐姐家的伙食不錯吧

 

 姐姐說我的虎斑尾巴很漂亮呢!!大家覺得呢~~

 

好吃的尾巴都在微笑呢!!

 

 

 

這裡是我最喜歡睡覺的地方了

 

其實是哥哥的衣櫥啦

 

哥哥很疼我~~所以把衣櫥分給我睡覺

 

有時候我也喜歡跟哥哥一起睡覺喔

 

 

偶是家裡的路霸

 

專門擋在路中間

 

CCC....每個人路過都要看偶一眼啦

 

 

哎呀~~被姐姐偷拍到我抓癢的樣子

 

有損我帥弟的形象

 

可是我還是好癢喔><

 

 

 

趕快補個幾張帥照來~~挽救我的形象啦

 

 

 

ㄟ~~姐姐~~照片很好看~

 

可是海棉寶寶可以不用來湊熱鬧好咩~~

 

 

 

不知道有沒有偶的訪客呢

 

我來跟對講機say  hello~~

 

 

然後再來門口等一下

 

誰會來看我呢~~

 

 

 

最後來個符合我憂鬱氣質的背影吧

 

 

 

大家都說我很帥喔!!

 

 

 

大家想看我小時候跟親哥哥俏皮的模樣嗎???

 

到我蔡馬麻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