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哥拿逗貓棒跟我玩喔~~我最喜歡了^___^

 

 

 

 

 

 

玩累了~~哥哥的床底下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阿~~指甲太長囉~~ㄟ~~哥哥要幫我剪一下啦!!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哥哥的電腦椅背......嗯....算是我的貓抓板啦!

 

 

凶器就是在上面那張

 

 

 

 

姐姐都捏我的三層肉~~她說我該減肥了><~~



 

 

最後~~來張可愛到爆的寫真照~~

 



 

到我專屬的相簿夾看看更多可愛照喔

 

 

 

姐姐說我親哥哥大橘子在端午節當天被送養到離家不遠的地方喔!!來看看我跟哥哥像不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