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門號竟然又可以續約了

 

 

 

我的小白(SE W660i)竟然兩歲半了

 

 

 

(之前因為手機不見....所以提早半年續約了~~不過小白還是很健康滴~)

 

 

 

 

雖然不缺手機,可是合約到了沒給他續一下....好像太便宜電信公司

 

 

 

不過這次終於可以慢慢看了~~

 

 

 

之前手機都是不見的...

 

 

我從來沒有把手機用壞掉過

 

 

幾乎都是遺失的居多.....

 

 

其實我都真的都是很愛惜手機的人~~~

 

 

 

 

這次我要精挑細選了

 

 

 

 

最近同事們開始拿起智慧型手機

 

 

 

讓我有想要速速看的感覺

 

 

 

雖然我有拿過觸控螢幕手機

 

 

 

 

不過現在的功能可是不同往日而語

 

 

 

 

不過價錢也是貴的令人怕怕滴~

 

 

 

 

如果要便宜都是要搭無線上網

 

 

可是偶又是山頂洞人

 

 

 

手機上網對偶來說實用性太小啦

 

 

 

 

我的筆電又是足不出戶~~每天乖乖躺在公司裡吹冷氣,用著公司免費的無線上網

 

 

 

 

 

到頭想想我能比較符合我常用功能的

 

 

大概就是拍照

 

 

 

希望可以挑隻拍照畫素好的

(可憐的新相機可能又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偶個人又是SE的愛好者     我們全家都是用SE的

 

 

配件全部通用真好

 

 

 

但SE的智慧型手機選擇真是不太多

 

 

 

 

有想要試試智慧手機的先驅HTC

 

 

 

 

喜歡的太貴....便宜的又看不上眼

 

 

 

 

我真是個龜毛挑剔的人阿><~

 

 

 

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