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廣告打很大的"推奴"

 

看到一半~~~我咧~~~

 

 

阿一直分開卻相愛的男女主角竟然...

 

 

女主角跟第二男主角(其實他的戲份也是不輸張赫)結婚~~

 

 

就在男女主角要見面的前一晚給他結婚然後"橋下去"(大家懂我的意思吧!?)

 

 

女主角被僑走了~~阿男主角要安怎???

 

 

 

看到一半就有預料到絕對不是我甲意的完美結局

 

 

 

我超級超級怕看到那種很遺憾的結局........

 

 

 

整個人會很悶~~然後會自我憂鬱個好一段時間.....

 

 

 

只好停看了推奴~~雖然他傭有超高收視率

 

 

 

也有我最喜歡的李多海+張赫

 

 

可是....總是受不了非喜劇收場的我~~

 

 

(拜託多海再演一下"我的女孩"或是hello小姐"的可愛型像吧!!

 

雖然妳真美~~演什麼都很讚~~但是至今我最愛的韓劇還是只有"我的女孩")

 

 

 

只能暫時放棄啦~~~等GTV撥的時候我在猛猛仔看(台)

 

 

 

 

 

 

 

最最可惡的還不是這部片

 

 

我自己手癢,竟然上網去搜尋"歡樂滿屋"的結局

 

 

 

同一天知道兩部悲劇收場的片,我打擊好大阿....

 

 

 

虧我每天8點都很開心的跟董仔在收看

 

 

 

結局竟然是.........唉~~~反正聽說很悲啦

 

 

 

有人說~!~這根本是"悲傷滿屋"吧!!!

 

 

 

難得我覺得這是一部看起來沒有負擔~~

 

 

只要抱懷著開心的心情看的戲劇說~~

 

 

這時候~~~我必須要大聲的拿出劇中"海莉"的口頭禪~!~

 

 

導演~~~~~~~~~~~你這個臭屁股!!!

 

 

你打破了所有人歡樂的希望~

 

 

 

 

 

而且我看的上ㄧ部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超搞笑又好看......落差太大了.......打擊阿!!

 

 

 

 

請當我是個神經病在胡說八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