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終於告別了我的眼鏡跟隱形眼鏡了~~

 

 


 

 

 

沒錯!!我給他企近視雷射了!!

 

 

所以拍張他們的"遺照"做個紀念吧!

 

 

 

雖然過程偶非常的緊張

 

 

對於這件事也考慮甚久~~

 

 

但是戴眼鏡真的太辛苦啦

 

 

 

尤其時偶高達975度的大近視眼

 

 

 

帶起眼鏡可能都可以看到圈圈了吧~

 

 

 

 

這個貼著我大名的神密物品是什麼呢??

 

 

 

 

翻過來,應該隱約看的出來,它是幫助我重見光明的刀片

 

 

沒錯!就是靠它幫偶作手術的啦~~醫院說給我帶回來紀念

 

(後來才發現可以打開來,原諒我懶的拍了)


 

 

雷射後一個月我都不能化妝

 

留下幾張素顏照~

 

 

 

 

這是只要雷射的客人都會送支墨鏡

 

我挑了這隻紅框的

 

 

 

 

 

 

 

還好看ㄇ??

 

 

 

現在終於不用起床就開始摸眼鏡

 

 

也不用洗完澡就得要趕快清洗隱形眼鏡才可以保養偶的可愛的臉蛋兒~~(請不要吐~~我幫你們吐完了)

 

 

 

真是太~~開~~心~~~啦

 

(單腳轉圈中)

 

 

等一個月後可以化妝了,我又是一尾活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