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期待已久莊小慧的婚禮

 

 

這兩個傢伙已經登記很久了,現在才辦婚禮....

 


 

 

看到新娘子的手上金光閃閃....真羨慕阿

 

 

現在金子粉貴滴~~

 

偶當初結婚只有買一點點ㄋㄟ

 

 

(不過最近又漲了~~獲利達10%~~真想出場ㄋㄟ)

 


 

 

高應大三朵姐妹花這位美麗的小姐~~

 

誰來娶走這位"剩女"呢~~拭目以待~~

 

 


 

 

這位可愛的"剩女"竟然沒給我拍的美美的~~把我拍的肥肥的

 


 

 

 

 

等了好久才給我們高應大的合拍~~(請忽略我圓滾滾的身體)

 

 

 

 

 

這對夫妻剛從北海道渡蜜月回來

 

 

 

真希望可以有個"喔米壓給"(伴手禮)~

 

 

 

聽說北海道的牛奶糖很好吃~

 

 

 

 

莊小慧說日本東西很貴+日幣升值~~所以沒有紀念品><

 

 

 

 

 

我去渡蜜月買給他的曼谷包還在我手上

 

 

 

希望她儘快來"贖"回去啦

 

 

 

贖金是蝦米???~~自己要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