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短髮大約3.4個月了~~

 

 

剛開始還覺得很方便,不用在抓頭髮

 

 

不過才1.2個禮拜,我就發現要還是要吹一吹或是上離子夾才會好看

 

 

 

而且要經常修剪,不然就會翹來翹去

 

 

因為當初我是卷髮剪的,所以原來的髮流還是要靠吹整來處理

 

 

 

這次我很有心的想要好好的留一頭飄逸的長髮

 

 

 

所以我就想要燙直,這樣才不會因為頭髮翹翹的就想要剪

 

 

 

 

這次我很勇猛的~~~去美容美髮材料行買來離子膏

 

 

 

自己來DIY~~(普通人別學~~阿姨有學過的!)

 

 

 

這次買的離子膏特地買比較貴的~~

 

 

希望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而且這次買的不會臭臭的~~用起來蘇湖很多

 

 

而且我覺得自己燙沒有像上髮廊弄得那麼扁塌

 

 

我特意保留髮根的部分,這樣才不會那麼醜

 

 

 

這是燙完後第二天

 

 

很直很亮吧!

 

 

 

過陣子在去做個小小的修剪,就要開始漫長的留髮之路囉

 

 

希望不安分的我這次可以安份點的別再髮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