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產品最近正在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中呢!


真開心可以免費試用



這次收到的5ML*2支










我擠出一小沱


擠出來很像輕質的奶油






推開後整個膚色爆亮!!


還挺好推的,而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好整臉







擦在臉上感覺整臉都打亮,很珠光的感覺



不過我平時很少擦這麼亮的底妝品


所以真是不習慣



因為亮會讓自己看起來變白



我都還要在擦另外上粉底來蓋住,以免看起來太亮






因為亮所以看起來皮膚超有光澤,光到看起來有點油,我自己會覺得是油光



其實擦起來是還滿清爽的,不用擔心



喜歡擦起來有光澤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會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