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

 

 

跟公婆住真的是個超級難題

 

 

也許是我個性太過於有主見的關係

 

 

所以讓我自己過的很辛苦

 

 

但是,放眼望去.....像我ㄧ樣婚後生活的朋友我真的幾乎找不到...

 

 

我老公叫我別跟別人比較~~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生活差距太大.......也不符合我個人形象吧

 

 

告訴朋友說我現在的生活,朋友都難以致信........這.....是我嗎??

 

 

我也覺得現在的我不是我~~而是個被婚姻綑綁的煮飯婆

 

 

我已經想過不下N次了~~如果再無法搬出去,也許我真會選擇放棄婚姻生活

 

 

也許是我不適合走入婚姻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過的很幸福.........

 

 

不用上班、沒有小孩、只要在家裡煮飯就好了

 

 

但......並不是我不想要工作,我只是休養而已...並不是給老公養~

 

 

 

 

老公總是當夾心餅乾我也知道他難受

 

 

可是這樣默默忍氣吞聲的日子我好痛苦!

 

 

一年多來的對抗憂鬱+內耳不平衡我已經身心俱疲

 

 

 

我真的不適合做一個傳統的媳婦........

 

連我的姨媽們都覺得...這...很不適合我.....

 

 

 

我真的不明白.....婚姻對我而言有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