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們家小橘剛吃完零食心情還算好的時候把它"扛"上體重計

 

 

 

大家看到數字就會知道為什麼要用扛的...

 

 

 

 

費了不少功夫才讓測量到停止的數字

 

 

 

 

我還在拿相機他就給我酸走了~~

 

 

 

幸好數字還停留了一下

 

 

 

我家肥貓的體重應該不輸隻小型犬了...

 

 

 

他剛來我家才5公斤....真是伙食辦的太好了!

 

 

 

 

 

 

 

 

大家看看啦...他用這個怨恨的眼神...

 

 

應該是不爽我把它的創新高的體重給曝光了...

 

 

 

(這個臭小子是極度沒有禮貌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