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350mg * 30粒/罐
◆成分:維生素E、 維生素A、 海鮫油、複合物: (EGF、 NGF、 IL 、a-FGF、 PDGF 、IGF、 KGF)、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荷荷芭油、甘草萃取、絲蛋白、維生素C、 矽、甘油、水
◆使用方式:清潔 調理後,取一粒將膠囊頭部剪開擠出內容物直接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的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及幼兒不可及之處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本品極為溫和, 如有不適 紅腫 傷口時請停止使用。

---------------------------------------------------------------------------------

這是我第一次買時空膠囊,是跟著清透出水BB雙一起網購買的,購買價123元一罐(不含運)

其實那次網購主要是為了要買BB霜而已,結果看到了一直想嘗試的時空膠囊,心想說一百出而已,反正運費也是要付,就加買了這項產品囉~~

剛擠出來有點藥味~反正就不是香的~不算不好聞~有聽說這都是原料的味道~

擦上去呢~覺得很滑很滑~這種觸感很像擦了毛孔修飾霜之類的產品,我想是因為裡面含有矽吧~

橘子的皮膚原則上挺健壯的(就是鱷魚皮啦),幾乎沒有使用保養品過敏的紀錄,只怕吃到會過敏的東西而已~~

剛開始很怕這類商品對混合性肌膚的我會過於油膩,不過這款擦上去是會滑滑的,也不會油油膩膩的,於是就繼續使用囉!!

用了幾天,我覺得脖子上的紋路好像比較淺,因為橘子相機都還沒到手,不能夠拍下使用前後的照片,但是覺得真的是很方便的保養品,所以就到mo台訂了一組囉~因為一罐30天份已經用了一半了,所以想說持續使用看看,說不定長期用也不錯

本來還滿擔心含矽會阻塞毛孔導致長豆子,但是用了20天左右,目前沒有痘痘增加的趨勢(橘子本身就會冒個幾顆咩!最近又有熬夜

本來只有晚上擦的我,今天連早上都擦~(想要儘早用完,因為我覺得用了之後好像反而比較不會出油~今天觀察了一天,覺得上了妝後出油的狀況有減少~我今天是搭配清透出水bb雙,到了中午該補妝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鼻子是很油的(但我還是補啦^_^)mo台訂來好多><),要是有其他任何心得會在上來補滴~

如果有機會橘子會想要再買其他的時空膠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