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只要是屈臣氏寵愛會員卡的卡友都有收到簡訊了吧!

 

 

我當然也是不例外去逛逛囉~~

 

 

不過這一天因為有些事情我無法好好的買,就迅速的買了兩個出清打折的彩妝品以及日用品就酸了

 

 

這天來到的是我最常逛的鳳山店~

 

 

 

 

 

美思星空炫彩眼影

 

 

我挺喜歡這種烤餅式的眼影

 

 

原價270~~1折價27元  當下立刻頭暈手滑買下

 

 

本以為這麼便宜已經不會再打85折....結帳時看發票竟然還打85折~~變成23元

 

 

 

很可惜只有出清一款顏色

 

 

 

 

 

雖然是標藍綠色,不過還是以綠色為主,擦上去的時候本以為是比較冷調的綠

 

 

但是因為添加了金色,其實不會喔!

 

 

粉質很細緻,不會飛粉~~不會太乾或太濕~~很好上

 

 

顏色剛好是我沒有的,真是超開心的

 

 

 

 

 

 

 

另一個戰利品一樣美思的

 

美思草本BB霜(健康色)原價350,出清價105~~85折後約90元

 

是不是不買回家會槌心肝的美麗價位呢??

 

 

 

 

 

 

 

因為害怕擦起來太白,我都會習慣買比自己膚色深一號或兩號的底妝品

 

 

因為我算偏白肌+偏黃~~每次人家都會說我很白買淺色的就好

 

 

可是我都會覺得妝感很重,明明是淡妝卻好像戴的面具一樣

 

 

自從有次買到比自己膚色深的粉餅,擦上去意外的自然

 

 

從此我就會買比較深色的底妝品了,不管專櫃小姐怎麼勸阻

 

 

我總是相信自己的選擇

 

 

 

 

這次好懶得試色給大家看....請原諒我

 

因為快要搬家了,我就沒打算這麼快拆了BB霜

 

目前的化妝台已經爆滿了,光是這次買的眼影都很勉強的塞進去

 

 

所以BB霜先乖乖的躺在存貨箱裡面,跟其他存貨開心的相處吧!

 

 

 

順道一提,架上還有一樣是美思的白色單色眼影,長得像MJ的單色眼影差不多

 

 

竟然只要10元

 

 

如果有缺白色眼影的朋友可以到鳳山店去搶看看,當時看還有滿多的


 

因為我白色眼影太多了(每個彩盤裡都有白的.....)

 

 

除了當眼影也能拿來打亮用,白色是必備色唷!

 

 

 

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