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產品後發現電視上開始播出Janet的廣告了耶!(題外話啦~)

首先看看包裝,金橘色的外表給人很滋養的FU~






是方便的壓頭





擠出來是乳液狀




使用後吹整完頭髮變得好亮喔
  (抱歉糊掉了)



來張清楚的近拍~一整個好有光澤ㄚ~

我這種淺髮色的要維持光澤感真的很不容易說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我還挺喜歡的,一般日系的香氣都很重

用完頭髮不會很油膩挺清爽的,這點我也很合

隔天白天一整天頭髮都滿順很柔亮~~算是開架免沖洗中合我心意的

 

不過目前我還是覺得LUX 日本極致閃耀凝露 略勝一籌

(請看近期愛用髮類產品大公開+雜七雜八分享)

但兩者各有擁護者吧! 看我心情兩種我都有再購的可能



接下來在介紹一下GLYCEL卡爾詩20 Elements全效肌因激活精華

首先看看包裝,坦白說我剛打開還以為是維他命之類的健康食品(誤)





包裝相當精良




看起來跟某牌的外觀有點類似





是滴管式的唷~~我喜歡這種的~




但是這個要壓上面這個像按鈕的東西才會吸到滴管裡
沒用過這種設計的我還得稍為研究一下





擠出來是這種近似乳液裝的精華液唷!這也差不多是我一次用量





味道很古早味,很像我小時候媽媽常用的保養品,但我想不起來是什麼牌子


但不討厭唷~~用著用著好想我的皮膚跟著我的記憶回春了



它相當好推,推起來很滑順,不會按摩一下就完全乾掉

最近都強調要好吸收,很多產品都擦上去沒推幾下就推不動了

這款很適合拿來按摩用,每次按完半邊臉都會很明顯感到拉提

不過等它吸收後還是不會黏膩的,請放心唷!

它是屬於滋潤型的精華,依我的膚質後續我就沒再上乳液或乳霜了

目前夏天對我而言它的滋潤度算是足夠

到冬天使用應該還是得要加個乳霜

擦了也沒有長粉刺

我最在意的兩頰好像沒那麼垂....每天都很黑皮的拿來按摩

整體而言會是讓我想再購的產品

(如果價錢能更美麗一點...這瓶30ML訂價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