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一直讓自己汲汲營營的生活

 

 

忽然,我覺得生活失去了目標~

 

 

沒有了動力......

 

 

醫生說,叫我要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不過,就是提不太起勁.....好像以前我喜歡的事都變的無所謂了

 

 

 

 

這就是.............空虛吧!

 

 

 

 

 

感覺好像自己在生活上沒有任何成就感

 

 

 

自從老爸走了以後,雖然傷心

 

 

 

但是經濟壓力總算是減輕了

 

 

兩個弟弟也漸漸的獨立...

 

 

 

我又還沒有小孩子

 

 

 

先生也"大人大腫",不太需要我的照顧

 

 

 

我也不喜歡照顧婆家

 

 

 

想把專注意力放在工作,卻怎麼也做不到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很茫然~~

 

 

 

 

從學生時代開始

 

就是拼升學

 

 

高中畢業後

 

 

就是拼命賺錢跟念夜校

 

 

 

如今,我似乎變的毫無目標的人

 

 

 

很多人說......

 

 

我想太多,我現在已經很好命了之類的話

 

 

 

就是回首過去,充滿辛苦卻充實的日子

 

 

讓我感到悲喜交加

 

 

 

 

現在的我....

 

 

軟弱的無法下定決心

 

 

一直在一個叫做"自我"的圈圈裡繞阿繞~

 

 

 

 

 

我想,除了時間能夠讓我找到出路外

 

 

只有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