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報告

 

醫生看了偶的病例~~

 

說我少做一個檢查

 

(哪尼??@@")

 

我明明10月有來ㄚ

 

 

只是沒有回診看報告咩

 

 

難道當初我被折磨了一個上午是我做夢??

 

 

 

 

後來護士小姐聯絡了檢查室,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的報告

 

 

真是好加在...

 

 

 

醫生看了一堆我看不懂的圖~(就是很像心電圖的那種啦)

 

 

搖搖頭說

 

 

妳A腦不好.....

 

妳A左耳也不好

 

(又翻了另一頁).....ㄚ這個說你的右耳也不好

 

 

(哇咧...)

 

 

 

還好.....你A頭殼裡面沒有長什麼東西..

 

 

(做這些檢查是為了確定我頭殼有沒有壞掉ㄇ??)

 

 

總而言之~~

 

 

妳是腦幹不好

 

耳朵有問題

 

就是頭腦的平衡系統不佳

 

(就安ㄋㄟ??)

 

 

 

我問醫生有沒有可以改善的方式

 

 

醫生說~~只能靠飲食控制、作息正常

 

 

乳酪、起司、巧克力等高熱量少吃

 

茶、咖啡等咖啡因飲料少喝

 

 

(這些之前都說過了.......)

 

橘子、柳丁、番茄少吃(哇咧~~上次你怎麼沒講)

 

 

我最近可是狂嗑橘子柳丁......

 

 

 

這些東西都不能吃

 

 

人生還有樂趣嗎??

 

 

 

我活著還算是人嗎??

 

 

 

天哪........為什麼給我這昏沉沉的人生

 

 

 

(請幫我打一下"死八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