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兩三年前同事推薦我"鹹檸檬"的時候我就想要動手做了

 

但是就是很懶阿....

 

容器都早就買好了,卻遲遲未動手

 

 

剛好上個星期六跟老公去國泰花市買了一盆結實累累的金桔樹

 

而這顆金桔樹已經正要開花,就把樹上的金桔都剪了下來

 

讓它可以繼續結果子

 

而剪下來的拿來做"金桔"囉!

 

做法呢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朋友上網打"鹹檸檬"就有很多比我利害的網友分享囉!

 

 

這次採收的數量真是江江好可以放入可愛的玻璃瓶中呢!

 

DSCN5462DSCN5463

 

我預計要放一年才要拿來吃,聽說鹹檸檬對於咳嗽、喉嚨痛、聲音沙啞都很不錯

 

而我就是非常容易喉嚨痛的小孩,耳鼻喉科醫師對我很熟了

 

但是長久吃藥並不是件好事,我就開始尋求天然偏方(天然的就算沒效也不會傷身阿)

 

 

健忘的我還是乖乖標上日期,等著明年的愚人節享用

 

DSCN5461

 

 

超新鮮現採現醃喔!想要的人不妨在家裡放顆金桔樹吧!

 

DSCN5464  

 

接下來我想要買顆檸檬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